關於詩肯

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

創業就是有夢,最重要的是要有熱情和喜好,然後你會發現,只要用心經營,心有多大、舞台就有多大

我們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地,我們在德國、新加坡、台灣、日本、馬來西亞和美國等國家共有超過 150 間零售分店和旗艦店。
在台灣,我們擁有最大的家具連鎖門市,全國有超過 120 間門市。無論在哪個門市,我們都將竭力為來訪的貴賓提供最溫馨、舒適的參觀經驗,讓客人踏進門市的第一步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歡迎蒞臨。

PC Lim

Founder & Chairman, Scanteak

PClim

品牌文化

詩肯柚木所製造的柚木家具品質一流,設計經典,歷久彌新。我們家具設計的創作靈感來自北歐丹麥,強調線條簡約。製成的家具實用、美觀、耐用,是營造溫馨舒適居住環境的理想選擇。

品牌文化

Scanteak 詩肯柚木,源自於結合北歐 Scandinavian 與柚木 Teak 的涵義而成為「Scanteak」, 意指北歐風格設計的精品柚木傢俱,也是詩肯品牌的由來。詩肯柚木一直以來堅持傳遞著家的感覺,及讓家更有家的感覺。走進詩肯,就如走進自己溫暖的家中,「Feel at home」專屬的生活美學環繞其中而不斷傳遞著。

品牌價值

Scanteak向來追求完美,精湛的工藝與細節的講究,造就了高品質兼具設計感的精品柚木傢俱,進而品味生活的美好與溫度。
詩肯柚木邀您一同體驗舒適而溫馨的生活態度與哲學。

以人為本

產品本身只能裝飾環境,不能構築一個完整的家。一個家終究應該以人為本。我們致力確保顧客在首次與我們接觸時,感受我們精心營造的溫馨舒適,並且希望這種感覺帶回自己家中。

在公司內,我們採用直接真誠,一對一溝通方式進行內部溝通,我們貫徹這樣的溝通方式,符合我們「由內到外」作風一致的品牌策略。

家外有家

從宏觀的角度來看,家不僅僅指的是居所,社會本身就是我們集體的居住環境。詩肯柚木有崇高的理想 — 推廣博愛仁慈、服務人群的社會精神。我們相信社會本身就是一個由許多小家庭組成的大家庭,推動每一個家庭的正向情感連結,一定能夠帶動社會的良善循環。

為何選擇詩肯

柚木以其耐用性和堅固性而聞名,即使在惡劣的氣候條件下也幾乎不需要維護。它不僅耐候性強,而且比其他任何木材都耐磨。它還具有防潮,防腐和防蟲的作用。

whyscanteak
天然的認證好柚木

100%經過認證的合法,可持續,負責任的柚木家具,正因為純天然的且在木製家具的製程中不會釋放有害化學物質,最終也可經生物完全分解,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。

whyscanteak
愛護環境永續經營

非法採伐破壞了許多天然森林,詩肯柚木堅持只使用人造柚木製成家具,因為在人工林中每砍伐一棵就必須種植一棵新樹。除了確保木料供應的穩定,也兼顧愛護地球保護森林永續發展。

whyscanteak
經久耐用品質保證

每件詩肯柚木家具都經過嚴謹的品質檢驗,確保送至您家府上的都是優質的成品。從家具的原料、接合處、配件直到最後修飾部分,每一個環節都不放過,致力將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帶給顧客。

whyscanteak
獲獎無數信譽可靠

詩肯柚木獲獎無數,囊括多次新加坡潛質品牌、超級品牌及新加坡城市商業區域品牌。更於2012年榮獲富比士評選亞洲200家最佳中小企業獎,更是全世界唯二在日本的家具品牌,品質保證,絕對值得您信賴。

whyscanteak
精湛工藝職人手作

詩肯柚木向來以精湛手藝聞名四方。關鍵在於柚木在製成家具前會先經過一次機器磨砂,在製成後還會經過多一輪手工磨砂。正就是因為多層細膩的專業加工處理,詩肯柚木才會擁有完美無瑕的磨砂表層。

whyscanteak
比您更在乎的細節

甲醛存在於日常生活中,包括衣物、牙膏甚至口紅,詩肯柚木開業至今嚴謹要求家具製程並對甲醛釋出量嚴格把關,確保安全無虞並符合規定;而全柚木實木系列不但符合最高標準,美觀耐用深受消費者喜愛,敬請安心使用。